也汇

奈因Only
维勇当道
荼岩盛世
影日至上

——盛世尽头那回首
——终断送你我万秋

©也汇
Powered by LOFTER
 

【Aldnoah.Zero—奈因】人生如戏?NO!戏外真人生!

CP:界塚伊奈帆 X 斯雷因·特洛耶特


#文笔渣,慎入

#欧欧西太明显了,慎入

#傻白向,不喜勿喷_(:з」∠)_

#描写动作表现→()and 描写心理→【】 


第十集剧本:

(前略)

伊奈帆要对休克的艾瑟依拉姆公主进行抢救,心脏复苏加人工呼吸...

(略)



斯雷因拿着上述的剧本一脸不知所措的表情。


诶诶诶?!人工呼吸?!也就是说...界塚前辈要和艾瑟依拉姆小姐...ki...kiss吗...

有种小小的失落感怎么办啊...


雪姐:啊,斯雷因,剧本看了吗?人工呼吸而已嘛,不必放在心上的!(豪气地拍了拍斯雷因的肩膀)


斯雷因:诶?【自己就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韵子:(凑了过来)诶什么啊?你不是不希望伊奈帆拍吻戏吗?


斯雷因:(脸红)啊?!啊,啊诺...【唔QAQ怎么连韵子小姐也过来了啊...】


艾瑟依拉姆:斯雷因,我已经和编剧反映过删掉这戏的可是以剧情需要为由驳回了,你放心,我不会吃伊奈帆桑的豆腐的!(一脸真诚)


埃德尔利佐:艾瑟依拉姆小姐!那戏明明就是他占您的便宜啊!


艾瑟依拉姆:请不要这样说,埃德尔利佐。


斯雷因:(脸红摆手)艾瑟依拉姆小姐,其实我......

 

雪姐:我还是觉得软软萌萌的斯雷因你比较适合伊奈帆,请不要大意地做我弟媳吧!(抱住)


斯雷因:(愈发脸红)呃..弟媳什么的就不...


韵子:斯雷因,要是伊奈帆对你不好的话,没关系,我再介绍几个条件比较好的男生!


斯雷因:【QAQ所以说为什么非得是男的啊...】


艾瑟依拉姆:斯雷因你结婚的时候要是穿上婚纱一定很可爱!(星星眼,一脸期待加向往)


斯雷因:我...【QAQ为什么是婚纱啊...】


——————————————————————————


待一大众母性大发(大雾)的雌性群体调戏完斯雷因心满意足地离开后,原地只留下在风中微微凌乱的斯雷因。


“QAQ我都还没插上话呢...”


“蝙蝠。”

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吓得斯雷因不禁回过身来还往后退了两步。


“界...界塚前辈,您还在啊...”大家不是都回去了吗?

斯雷因顿了顿,道:“...都已经是戏外了请不要再叫我蝙蝠...”


“你也知道这是戏外的话就不要再对我说敬语了。”

虽然知道你不会听。伊奈帆想。


“那,那怎么行啊,演戏方面您是我的前辈啊!”


“...那前辈有事想让你帮忙的话,你一定不会推脱是吗?”

不以人察觉地,伊奈帆将视线扫了一下斯雷因手上的剧本。


“诶?!”

哦哦哦界塚前辈居然会让我帮忙?!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不愿意?”

看着眼前激动得羞红了脸的斯雷因,伊奈帆心里莫名一副愉悦。


“没有这回事!请,请让我帮忙吧!界塚前辈!”

斯雷因握拳一脸兴奋地仿佛在对伊奈帆说“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沉浸在被伊奈帆求帮忙的世界里,斯雷因没有注意到,或者说他压根儿不会注意到,伊奈帆眼里一闪而过的一丝狡黠。


吼吼吼斯雷因小天使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套餐仅供伊总享用。


——————————————————————————


“虽然知道你对演戏很在行,没想到你吻戏还能一次过啊。”

马克芭蕾吉带着赞许的目光对伊奈帆说道。


“人工呼吸而已。”

说罢,伊奈帆接过顶着片场众女性和蔼的目光而羞红了脸的斯雷因递过来的毛巾和他特意嘱咐过的橘子味汽水。


“嗯我也拍过以医院为背景的戏,看你做的人工呼吸和心脏复苏的手法都很专业啊。”


“因为我在私底下练习很多次了...对不对?斯雷因?”


“诶?!我我我...我...”

对于伊奈帆毫无预兆就丢了过来包着疑问句外套的陈述句,斯雷因被惊得不知所措。


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啊啊!!


“我,我要去stand by了!先失陪了界塚前辈,马克芭蕾吉桑!”

被全场女性如狼似虎的目光紧盯着,满脸通红的斯雷因朝伊奈帆和马克芭蕾吉欠了欠身便慌慌张张地跑开了。


看着冒冒失失跑开的斯雷因,伊奈帆难得地微微扬起了嘴角。


“不要这么欺负人家哦,他这料子多得是人看上呢~~啊糟糕妆有点花了,去补妆了。”

朝伊奈帆扬了扬手,马克芭蕾吉“咯咯”地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也是,该下手了呢。


——————————————————————————


虽...虽然被界塚前辈拜托了,可是练习人工呼吸什么的...


斯雷因不知道那是不是已经超过了人工呼吸的范围了,他只记得自己被伊奈帆吻得晕晕乎乎的。


他还记得...伊奈帆的唇吻下来的时候是那么的炽热,好像要把他脑里仅剩的理智融化掉一般。


和界塚前辈接吻的感觉真好......


停停停!!!What do you think it is!!!


即使立刻在脑里喊停,可是斯雷因感觉到脸上刚褪了多久的热度又呼呼地上来了。


——喂,蝙蝠,那场戏,我争取一次过。

虽晕晕乎乎的,可是他却听清了伊奈帆对他说的这句话。

斯雷因祈祷自己逐渐加速的心跳声不要被伊奈帆发现的时候,伊奈帆又轻飘飘地说了句“再来一次吧。”


(对手指)唔...好像有点开始讨厌界塚前辈了...



END


我喜欢被一众女性围着一脸不知所措脸红红的斯雷因!!所以我码得超开心的!

稍稍腹黑的伊总我也喜欢呢_(:з」∠)_

刀片不够寄了好伤心【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