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汇

奈因Only
维勇当道
荼岩盛世
影日至上

——盛世尽头那回首
——终断送你我万秋

©也汇
Powered by LOFTER
 

【YURI!!!on ICE-维勇】和别人讨论情事什么的实在是太羞耻了!

#被屏蔽了重发QAQ请看过的小天使们重新给我心心好不好

#人名捏造有

#维克托出场费太贵了所以……

PS:一点儿也不羞耻请说给我听

中途转战微博吧,抱歉了小天使们



和别人讨论情事什么的实在是太羞耻了!



所、所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状况……


勇利无力地低垂着头面红耳赤地躲过了坐在他对面的克里斯时不时投来的暧昧目光。


是的,面红耳赤。因为他们坐在这家十分高级,氛围又高尚优雅的咖啡厅里,谈论的是居然是那种事情。


哪种事情?嗯,就是你们所想的那种事情。


让我们把时间追溯回一个半小时前。




——一个半小时前。


勇利承认自己醒过来的时候没见到维克托心里有些失落,但是看到维克托在床边贴心地留下了一杯温水和那压在水杯下的纸条后,心底里涌起来的幸福感一下子就把那些不值一提的失落给全部覆盖掉了。


To my Sleeping beauty:

我稍微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什么嘛说得我好像只顾着吃吃吃似的,笨蛋维克托,你只要快点回来就好了。


把纸条放回原处,勇利微微嘟着稍微有些红肿的嘴唇,抬起酸软的手揉了揉同样酸软的腰——总之全身哪儿都酸软——慢吞吞地下床去盥洗间洗漱了。


决赛完了之后,维克托和勇利并没有急着回日本,两人意见达成一致,收拾好了行李从巴塞罗那火车站坐了五个多小时到达塞维利亚。因为勇利看旅游杂志的时候随口说了句想看下塞维利亚的大教堂,结果维克托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火车票给订了,勇利都没来得及说一句“I am just kidding”。


他们是昨天傍晚到达的,到了之后维克托就立刻订了酒店把饿得饥肠辘辘的勇利拉去附近的西班牙餐厅吃晚饭了。


由于餐厅的老板娘认出了两人,在她索要了签名之后热情地赠送了一些他们本店的特色美酒,只有预约了的客人才能喝到。维克托和勇利都没有推托,只不过勇利在维克托闹着想要和他喝个交杯酒的时候闹了个大红脸。



———没开车却被屏蔽了Lo主很心塞的分界线———



克里斯讲的口干舌燥,勇利却听得口干舌燥,觉得真的真的差不多了的勇利立马转开了话题。


“克里斯和卡洛斯先生在一起多久了?”

“嗯?我和他在一起已经7年了。”


“这……这么久了?!”

“顺带一提,我和他的第一次是在我18岁生日的时候哦。”


“诶?!”

“觉得太早了?”


“额,是……也、不是……”

“就是因为觉得自己能和他一直在一起,所以才会把自己身心交出去的,不对吗?当然,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到了最后却分手的,我很庆幸我赌对了,勇利你不也这样的吗?”


“我……是的……”


“そして……迎える王子様が来たよ。”


“嗯?”勇利下意识地回头。




“勇利,我来接你回去了。”




————END




三分之二是今天在办公室上班的时候冒着生命危险写的,虽然老板看见了但是他很体贴地没说我什么,只不过我希望下个月收工资的时候不会少了几千块_(:з」∠)_

今晚就是YURI!!!on ICE的最终回了,打算蹲点翻墙看生肉,因为懂日语所以就算没字幕也毫无畏惧23333333333用来擦眼泪的纸巾、速效救生丸都已备好,准备要么哭成狗要么炸成烟花。

谢谢小天使们的观看,下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