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汇

奈因Only
维勇当道
荼岩盛世
影日至上

——盛世尽头那回首
——终断送你我万秋

©也汇
Powered by LOFTER
 

【YURI!!!on ICE-维勇】维克托教你如何追求从事各行业的胜生勇利!

#论到底谁会孤注生_(:з」∠)_

#痴汉维克托和痴汉维克托还有流氓维克托出没请注意

#冷淡勇利和冷淡勇利还有冷淡勇利出没请注意




NO.1  如何追求身为医生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有病。

勇利:不好意思,我没药。我这儿给你开张单子你去药房拿药哈。



NO.2  如何追求身为幼师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想让你照顾一下我二儿子。

勇利:不好意思,景茶菊这边请哈。



NO.3  如何追求身为导师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想写一篇“论我的导师为何对我这么性冷淡”的论文。

勇利:不好意思请恕我直言,你毕不了业噢。



NO.4  如何追求身为律师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这儿有个“我喜欢的人不答应和我交往”的案子希望你接一下。

勇利:不好意思这不是我负责的领域。我这边帮你联系一下克里斯律师哈。



NO.5  如何追求身为营养师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营养不良。

勇利:不好意思你脱发这么严重我真没法解决。要不你试试用下霸王咩?



NO.6  如何追求身为维修师傅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卧室里那张床的床头柜有个螺丝松了。

勇利:不好意思这个我建议你打家具售后的电话会比较快哦。



NO.7  如何追求身为菜农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想承包你这个菜园(和你)。

勇利:不好意思我虽然很想和你做这单生意但是你踩到我的菜了,脚松开,快。



NO.8  如何追求身为鱼贩子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想买这条三文鱼回去给你做刺身吃。

勇利:不好意思这是金枪鱼,还有我这儿不收卢布。你去对面那条街往左拐向前走500米然后向右拐往前走200米穿过第二家便利的对面,那里有家银行你兑换了日元之后再过来买吧,我给你留一条哈。



NO.9  如何追求身为会计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这儿缺个帮我看管家里钱财的男主人。

勇利:不好意思除了性别符合之外专业都不对口。我帮你联系一下莉莉娅老师哈。



NO.10  如何追求身为导游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想劳烦一下,你能告诉我到你心里面的那条路怎么走吗?

勇利:不好意思我目前没找到“到你心里面”的是哪条路的名字,你稍等我查下谷歌地图哈。



NO.11  如何追求身为翻译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想让你帮我翻译一下日语的“我爱你”要怎么说。

勇利:不好意思请恕我直言,这个只要谷歌一下就好了呀。



NO.12  如何追求身为司机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想开个车。

勇利:不好意思我想先开车去一趟景茶菊哈。



NO.13  如何追求身为空乘员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晕机。

勇利:不好意思尊敬的客人现在飞机还没起飞呢,等下再晕哈。



NO.14  如何追求身为厨师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饿了想吃猪排饭。

勇利:不好意思啊客人还没开店呢。



NO.15  如何追求身为按摩师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想请你帮我按下这里。

勇利:不好意思请恕我直言,我一按下去的话你可能会断子绝孙。



NO.16  如何追求身为漫画家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这儿有个……

勇利:不好意思我没空我得赶稿,快快快出去,我灵感来了(奋笔疾画)。



NO.17  如何追求身为算命先生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想让你算下我和你的缘分。

勇利:不好意思,天机不可泄露。



NO.18  如何追求身为程序员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这儿有个程序需要你写一下。

勇利:不好意思作为程序猿的我要尽量减少和Bug接触的机会噢。



NO.19  如何追求身为警||察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你好,我有罪。

勇利:那太好了景茶菊走一趟谢谢。

维克托: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NO.20 维克托如何追求身为花样滑冰选手的胜生勇利呢?

维克托: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ユーリ♥

勇利:///はい!



——END